close

隨著時間散去,對於那些之於我來說是陌生人的M的朋友,愈發讓人嫌惡。

尤其是對於病情,我愈不想說明、懶的解釋。

要嘛就說自己不清楚要問醫生、要嘛就說"啊攏港款"、還有的不認識我又不小心惹到我的陌生人,我會冷冷的說:很抱歉,不方便告訴你。

 

世道冷漠,我也慢慢學會冷漠對待那些人;

熱情,只留給那些自認為是家人與朋友。

 

顧及著M的心情,

不想落人口實,學著沈默。

 

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那麼足夠的心靈,用夠健康的心情面對。

夠健康的人大概就會覺得那是病了,如同感冒,只是這次的感冒是腦子裡面感冒了…

畢竟那個三姑六婆的年紀,常常會到處說一些亂七八糟令人發毛的話。

 

很多時候,馬後炮聽多了,也懶的回應了…

學會明明在看電視卻裝忙說自己在騎機車、在發呆也假裝自己電話有插播…如此匆忙只為了儘速掛掉那些電話。

噢!對了,最近有電話鈴聲恐慌…也常覺得自己聽到電話響(>"<明明就沒響),響了也會猶豫很久究竟要不要接。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逆光.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